九米兔

定期消失,偶爾寫文。

「腦洞收集」貪歡(旌閒/甜奶cp衍生)


-我就是想給自己補糖

-先婚後愛它不香麼!!

-年下年下年下 為了年下我私設年齡!

-一個大綱(還只有前半部分)腦洞 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動筆

-這是我第一次zqsg嗑拉郎!啊————



戰亂過後,天下太平,長林軍因守疆拓土有功在慶國聲名高漲,一時為民心所向,受萬民愛戴。

慶帝為限制長林王府兵權,在少年將軍蕭平旌凱旋歸城之時為其賜婚,聯姻的另一方即是戶部侍郎范建之子,遠在澹州的范閒。

范閒追查刺殺一事來到京都,一邊在監察院內搜集情報,一邊在外面成日作死花天酒地一副紈絝致死的樣子,想要長林王府主動退婚。蕭平旌那邊也對賜婚十分不滿,與兄長爭吵後離家出走,夜晚獨自飲酒時遇見了偷襲郭寶坤歸來的范閒,二人並未袒露身分,只覺得意氣相投,後來范閒為了即時趕回司理理的花船,趁蕭平旌醉酒睡著時把他送到客棧休息,自己跑掉了。

蕭平旌醒來之後以為是自己醉酒時作的夢,夢裏那個少年同自己說了許多有趣的事情,可是他卻想不起那人的樣子,只記得他身上有著淡淡的藥香。之後便聽聞范閒夜宿司理理花船的事情,正在氣頭之上,房間的門被敲開,蕭平章站在門外告訴他,皇帝詔他進宮。

在御書房裡,蕭平旌見到了昨夜夢裡的人,原來這個人就是范閒。

兩人在慶帝面前十分尷尬的見了面後便挑明了身分,又覺得意氣相投,便決定暫時放下尷尬的婚約,如朋友般相處。

於是二人便過上了今夜你來翻我窗,明夜我跳你家牆的快樂日子。小范大人沒羞沒臊,明明對蕭平旌動了心,自己卻一點都沒意識到,嘴裡胡亂跑火車。蕭平旌那邊懵懵懂懂不知情事,只知道不能輸給對方,完全不知道自己被這個人吸引。


沒錯,這就是兩個自認為是直男,其實全天下人都覺得他們兩個在一起了的故事。

之後兩個直男每天想著法子撩死對方,直到擦槍走火。


范若若和蒙淺雪都看不下去了(


再存一個 翻牆送人頭的作死范大人小劇場


「范閒你是不會走門麼?我又不是大姑娘家,你用得著鬼鬼祟祟跳窗進來嗎?」

「嘿你不懂,這叫幽會,刺激!」

「幽⋯會?」

「對!」范閒從窗框上躍下,伸手把蕭平旌桌上茶壺拎了,直接坐到床上,舒坦的往床邊一靠。狐狸一樣的眼睛在夜晚的燭火中閃著明亮的光。

蕭平旌沒來由的覺得有些悶,明明窗戶大敞著,秋日的夜風帶著涼意鑽進屋子,他卻一點都感覺不到。

「來找我有事麼?」蕭平旌伸手要把范閒搭在床沿的腿給拍下去,方才感受到的悶熱在他靠近范閒的時候變得愈發明顯。

他突然有些不敢看范閒,即時他知道,此時范閒定是又在作弄自己,狐狸尾巴都翹上天了。

煩躁。

蕭平旌心裡有些氣惱。這是怎麼了?

「欸⋯蕭二公子?」范閒開口

「怎⋯怎麼了?」

范閒突然欺身上去,湊到蕭平旌的面前。「你知不知道,我這麼晚了翻窗進來與你幽會⋯此刻還在你床上⋯」

「⋯范兄要說什麼?」

「嘖。我跟你说啊,這個啊,擱在話本裡那叫什麼呢?叫自薦枕蓆!」范閒一臉嚴肅的盯著蕭平旌快要熟透了的臉看。

「我都自薦枕蓆了,蕭二公子還想跟我談什麼正事嗎?」

评论(8)

热度(99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